海上风电概念(海上风电助推高质量发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上风电概念(海上风电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年6月7日,工作人员在江苏省如东县一风电设备总装车间正在进行齿轮箱吊装。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海上风电产业,形成以风机整机和配套设备制造为主的风电全产业格局,计划建成海上风电场21座,全部投运后,年发电量将超过13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47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600万吨。(许丛军摄/光明图片)

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助推高质量发展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年6月7日,无人机拍摄的江苏省如东县一风电设备场整齐排列的“巨无霸”风机叶片。近年来,该县积极发展海上风电产业,形成以风机整机和配套设备制造为主的风电全产业格局,计划建成海上风电场21座,全部投运后,年发电量将超过135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47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600万吨。(许丛军摄/光明图片)( 文章来源:光明图片)

江苏如东:海上风电助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乾隆为什么不拜雍正(乾隆为何不喜欢自己的父亲雍正)

下一篇弥勒佛的故事(敦煌石窟中的弥勒大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