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保质期多久(雪花秀过期用了会怎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没有华丽的包装,没有明星代言人,没有丰厚的促销赠品,但是雪花秀是一个用效果来说话的大牌,用过的仙女们,都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雪花秀从根本改善肌肤,雪花秀根据韩国医学理念制成,认为万物皆有阴阳之分,而阴阳平衡才是大自然和谐之道!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明星滋阴水乳套装,成分以韩方为主,结合珍贵药材包括玉竹、莲花、杏仁、人参、当归等,研制出一系列针对东方女性肌肤的护肤品由内至外的调理呵护,散发自然光彩,这次的企划礼盒还赠送了一贴珍贵得润燥精华面膜,非常值得入手哟!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品牌:Sulwhasoo 雪花秀

品名:润致滋阴三件套礼盒

产地:韩国 保质期:三年

适合人群:适合各种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滋阴、修复、补水、保湿、抗衰老、提拉紧致、调理肌肤水油平衡

套盒内容:

滋阴水125ml 15ml

滋阴乳液125ml 15ml

润燥精华 8ml

宫中蜜皂 50g 润燥面膜 1片

原价:120000韩币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2018年最新版滋阴套雪花秀系列使用顺序:早上:宫中蜜皂(一般早上只用清水去,这是韩国MM教的秘诀,呵呵)——润燥精华——水——美白精华——乳——闪理眼霜——水精华——面霜(加粗字体是可以略减步骤)

晚上:宫中蜜皂——润燥精华——水——面膜(一星期两次)——美白精华——乳——玉容面膜(一星期两次)——闪理眼霜——明褘草精华—珍雪精华(急救用,不赞成年轻的MM长时间用)——珍雪面霜(急救用,不赞成年轻的MM长时间用)——与润睡眠面膜(隔天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