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源能用多久(电脑电源坏的几率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说CPU是电脑的大脑的话,那么电源就是电脑的心脏,所以选择的一个好的电源是很有必要的。有些“小白”或许是考虑到预算,电源就选择一个便宜的,其实这样势必会对以后带来一个安全隐患,选择合适价格,合适的品牌尤为重要。

新手应该这样选择电脑电源:切记别贪便宜!

我们都知道,网上卖的整机不好,经常都有翻车的事情发生,原因主要是集中在这两个配件上面,一个是主板缩水,另外一个就是垃圾电源了。整机的电源是工厂定制版,成本更低,用料不行,运气好可以用3到5年,运气不好一年就坏,可以说是一个定时炸弹。

新手应该这样选择电脑电源:切记别贪便宜!

为了电脑的耐用性,建议大家自己买配件装机,对于配件品牌选择,考虑到安全因素,建议买一些熟悉的品牌,一是大品牌技术先进,而是有品质保障以及售后服务。条件允许的情况,建议买金牌电源,转换率更高,虽然也节约不了多少电费,但一般用料比较好,有安全感。

新手应该这样选择电脑电源:切记别贪便宜!

以上是给大家展示的可靠品牌,预算多肯定上海盗船了,如果预算有限也可以考虑性价比高的爱国者或者先马电源,质量也很不错。不建议大家购买冷门的品牌电源,不是说一定不好,而是翻车风险更高。

电源作为电脑里面核心配件,建议配功率高一点,例如你的电脑目前功率为300W,那么久买一个400W或者450W电源,便于以后升级,其次就是电源使用长了,或许会出现老化的情况,额定的功率也会降低,如果刚刚好的情况下,未来势必会带来一些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