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要多久(微粒贷人脸视频认证多久到账)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5年5月17日,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微粒贷”。

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钱包上线,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

“微粒贷”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主要在微众和腾讯内部为主。下一步,微众银行将与QQ钱包一起,还可以在钱包中上线。

主要依靠的是腾讯多年来积累的社交数据及央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得出来的。除了个人征信情况外,社交数据在我们的评分系统里占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无论在还是在手Q上的‘微粒贷’,在 授信时都会充分参考用户在整个腾讯体系产品内的数据,重点包括这两个平台的社交数据。不过,在不同的渠道上,额度的评判标准会有侧重。比如,手Q上的‘微 粒贷’在对用户设置授信额度时,会更多参考其手Q的活跃程度;而在上的‘微粒贷’,则会更多地参考其的活跃程度。

今天打开自己查看到有7.1万额度,申请提交后10秒钟即可到账。微粒贷不是邀请制或申请制的。在逐步开放借款授信,已有授信额度的会在手机QQ钱包里看到“微粒贷”logo,看不到的再耐心等等!

微粒贷逐步开放,2万提10万10秒钟即可到账

微粒贷实际上是一张虚拟信用卡,但是这张信用卡的发卡方式就是纯线上!

第一:首先需要进入到钱包,然后就能看到“微粒贷借钱”了

第二:点击“借钱”,便可轻松进入到微粒贷的借钱界面

第三:申请金融,然后等待电话确认就可以到账了,

如何开通QQ微粒贷跟微粒贷呢?

1.进入手机QQ 打开QQ 钱包,点击金融理财,如果看到微粒贷入口,那么恭喜你,进去借款15 分钟进账!2.如果没有可以试试以下方法,《强开要求Q 龄3 年以上,财付通满半年,必须实名制,最好最近三月消费不错,图标必须是亮的》.首先财付通里存6000-10000 之间,理财买个1000 以上《买个可以随时赎回的》,然后真实消费几笔,

2天后直接打客服电话要.就说我QQ 比朋友的等级还要高,消费多,我还用财付通买了理财为什么不给我微粒贷,朋友都有额度的。一般客服都会说把你QQ 给我,帮你登记下,也可以百度搜索:余乐资本,获得30万信用贷款服务!

目前到我发帖的今天放了5亿多,微众银行选择了腾讯绑卡用户的前5%挑选了一批在其体系内“数据完整”的客户授信测试,特点是授信快,基本上3分钟内能够拿到钱,同时随借随还!

背景资料:

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贷款产品,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钱包上线,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贷款利率为日息万分之五,年利率1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