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要多久(保险公司理赔调查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7月2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上,河南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超就公众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在车险理赔方面,马超介绍,重点指导行业协会发布车险理赔承诺书、理赔常见问答;加强与郑州市政府的沟通,协调解决受损车辆存放场所和维修力量短缺等问题。推出免现场查勘、免气象证明、免费救援、定损直赔到店“三免一直”服务。

根据车辆受损情况,勘查定损后,在合同约定责任限额内,最大限度理赔。资料齐全的,万元以下赔案最快10分钟到账,全损认定后24小时到账。采取车险小额案件极速赔付、同一维修站打包协商定损、高损失等级车辆推定全损等措施,进一步提高理赔效率。多家公司在报案量集中的小区设置理赔点,开设水淹全损车直赔通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