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后多久怀孕(避孕环取出来多久可以怀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取环后最快要多久才能怀孕?

一般是在取环后月经恢复2-3次怀孕才好。

取环后最快要多久才能怀孕?取环后最好隔多久怀孕?

若计划要怀孕最好提前3个月将节育器取出,无论放环时间长短,作为异物的避孕环都会或多或少地对子宫内膜组织有一定损害和影响,这对于胚胎或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会给新生儿造成缺陷,其后果是很不好的。曾经戴避孕环的女性,在计划怀孕时,要等待一段时间(2-3次正常月经周期)再受孕,以便给予子宫内膜一个恢复时间,利于优生。

取环后最快要多久才能怀孕?取环后最好隔多久怀孕?

取环后最好隔多久怀孕?

一般建议取环后不要立刻怀孕,间隔半年再孕较为合适。这是因为节育环放置在宫腔内时,会导致子宫内膜无菌性的炎症反应,增生白细胞和巨噬细胞,对胚畸胎有破坏作用,出现受精困难。

如果放置的避孕环是铜制的,释放出来的铜对受精卵的着床也非常不利,对胚囊的发育也有影响。如果避孕环含有孕激素,会导致子宫内膜萎缩。不管放环的时间是长还是短,都会影响到子宫的膜组织,容易产生缺陷宝宝。对于正在计划怀二胎的妈妈,最起码要再取环后经过2至3次正常的月经周期后再怀孕,让子宫内膜有恢复的时间,亦有利于宝宝健康。

专家表示,取环后每一次月经,都是子宫内膜的一个生长过程。研究发现,一般经过3—6次正常的月经后,损伤的子宫内膜就会得到比较好的修复。这时怀孕相对比较安全。

取环后最快要多久才能怀孕?取环后最好隔多久怀孕?

温馨提示:取环后2周内禁止同房

取环后,女性朋友建议完全放松的休息3天,为了防止感染,在2个星期内最好不要同房和坐浴。有些上环时间较长的女性在取环后,阴道会少量出血或有血性白带,一两天后可自然消失。因为取环会对子宫内膜及子宫颈产生刺激,这样会导致出血。加入取环后出血量较多或持续出血时间较长,则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避免被细菌感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