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如何全屏(ppt全屏演示下一页按哪个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破空,一个开始改变,努力提升自己,传播“破空精神”的作者。欢迎点击右上方按钮我,以便长期为您提供信息支持。原创不易,请勿盗用,侵权必究!谢谢!

本文是《破空》的第11篇,职场分享系列的第3期。正文共计869字,预计阅读用时3分钟,干货分享,建议认真阅读,定有所获。


上一期我们讲了Excel的基本知识,本期分享的是Office软件中另一个-PPT。相信众多职场人对PPT并不陌生,工作汇报、企业宣传、课程培训等等都要用到它。

我们开篇明义,想要成为PPT的高手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只写核心要点,并且记住PPT的中心是人,是主讲人想要展示、突出的重点内容和目标,而不是PPT本身,它只是工具。PPT不是不分主次的什么都写,正如它的名字一样,PowerPoint,演示文稿,不是文章,更不是写得越多越好。

学习PPT需要经过以下几个阶段:

一、熟悉基本布局及各个功能键位置:

职场人必备技能(PPT篇)(收藏)

首先第一个要求就是可以熟练快速地找到需要的各个功能键在什么位置。比如插入表格、SmartArt、页眉页脚、格式刷等。

二、熟练常用应用:

1、新增、删除、调整页面顺序等;

2、封面及主题设计;

3、核心内容的总结、呈现的形式、顺序;

4、基于呈现的内容,如何突出最核心的目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