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全切多久恢复(全切双眼皮多久定型不变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

多久能恢复

与下面

这些条件是有关的

1、个人体质比较好

体质好代谢快,恢复能力自然强,恢复地也就比较快。

科普篇丨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恢复自然?

2、手术方法

双眼皮术包括埋线法、切开法等,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最终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对于切开法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由于是采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术有切口,因此恢复时间相对来说也就比较长些,一般在一5-7天拆线,15-20天左右基本消肿,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基本恢复,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让人几乎看不出来是做过双眼皮手术的,那么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

一般说来埋线法创伤小,恢复最快;三点定位法次之,切开法的恢复期相对需要比较久。

科普篇丨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恢复自然?

3、医生的手术技法

即使做的切开法双眼皮,但如果医生技术好,手法轻柔精细,这样对血管损伤就小出血就小,加上组织去除适当平整,伤口缝合精准,那么术后的肿胀也会比较小,恢复也就更快。

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即使是前面所说的恢复最快的“埋线双眼皮”,不说恢复期快不快,即使是在术后,肿胀、淤青也是比较厉害的。

科普篇丨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恢复自然?

4、做好护理事半功倍

手术完成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还要做好术后护理,防止感染,手术后医生会交代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遵守。

术后3个月内是疤痕增生期,在拆线后一周可以用抗疤产品。

科普篇丨割完双眼皮要多久恢复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