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白条要多久(京东白条突然取现不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碰到一个京东白条账单日,还款日扣款的问题。但是看了京东白条好久也没搞明白,就想写篇文章总结一下。账单日还款日区别,还款日不还款后期怎么扣费,最低还款怎么扣费,白条取现手续费等等。

1.白条取现

白条额度包含白条取现额度,取现之后白条额度就会减少。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 1% ,单笔最高不超过 50 元。利息是每天 0.05%,当天取当天还记一天利息,当天取第二天还记一天利息,当天取第三天还记俩天利息,以此类推。

例如:徐先生有 5000 元白条额度,其中可取现金额为2500元。取了 2000 元现金,扣除20手续费,剩余白条额度为 3000。21天后还款。应还金额为 2000 20(手续费) 20(20天的日利息) = 2040

2.账单日和还款日的区别

账单日京东会推送消息提醒你账单出来了,这个时候你可以进行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是不产生利息的。还款日截止到当天24:00。超过这个时间,如果没有支付最低还款额度就算你违约了。

3.最低还款额度

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如果你没有足额的钱一次性还清,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度。但是其余的钱就不再享受免息服务,并且计入下一期待还款账单。期间会产生 0.05% 的日服务费

例如: 徐先生有 5000 元白条额度,花了3000元。到了账单日,最低还款额度是 1000,徐先生没有充足的金钱还款,于是只偿还了1000元。接着又到了下一个账单日(账单日与账单日之间间隔31天),这期间徐先生消费了1000元。此时应该还款 2000(上一期未还金额) 1000(本期金额) 30(上个账单日未还金额产生的手续费) = 3030

4.账单日还款未超过最低还款额度

账单日还款未超过最低还款额度时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 = 应付但未付款总金额 * 违约金比例 * 违约天数(我从网上找到的一个违约金比例大概是0.07%)

例如:徐先生有 5000 元白条额度,花了1000元,账单日 3 月 10 日忘记还款,直到 3 月 21 日才想起来。此时还款金额为: 1000 1000 * 0.07% * 10(违约金) 1000 * 0.05% * 10(日利息) = 1012

5.该不该用京东白条呢?

我个人的建议是正常情况下能用就用,正常情况下是指你每次花的钱在账单日到来时都能够全额还款。

  • 1.买东西京东替你把钱垫上你自己的钱就可以存起来产生利息。
  • 2.京东会不定期的送一些免息券,大点的都能够达到 24 期。这个还是相当可观的,像我买了一个iphong XR,12期免息。相当于节省了600 块钱

注意

  • 违约金(日)不足0.01元时按0.01元收取

后期还会发布支付宝花呗的使用明细,以及其他日常跟钱有关的内容,想要第一手获取相关内容可以我的头条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