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没男人(哄男人的手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感情的世界里,很多时候男人都在小心的呵护着他的爱人,非常害怕自己的妻子、爱人受伤,变得不开心,所以这一生都在小心翼翼的爱护着,哄得她开心,而很多女孩子总是他这种呵护当作是理所当然,甚至是欣然接受,往往会忘了男人也是会难过会生气的。

他们有时候也会需要女人去哄着,去把他们当作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不要觉得男人一直都是非常坚强的,在需要女人去哄着的时候,你可以试一下下面的几个方法,只有男人跟你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的时候,他才会非常非常的珍惜你!

高情商的女人都这样哄丈夫,想不想试一下?

高情商的女人都这样哄男人

为男人制造惊喜

在我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例子,是我的一个同事,她的老公在外企工作,由于外企的老外管理方式的原因,有很多时候她老公的工作压力很大,她跟我说,有很长一段时间里她老公回到家就眉头紧锁,忧心忡忡的,无论我同事找他干什么他都没有心思陪她,直到有一天她终于发现。

老公的不开心真的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还会影响一个家庭的和睦,后来他在老公的口中直到他每天晚上回家只是想泡一个热水澡,但是他们的家里连个浴缸都没有,又一次她趁着她老公出差的时候在家里按了一个浴缸,老公回来以后看到这样的惊喜真的是非常开心,紧紧的将小梦抱在了怀里,老公也漏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温暖,两个彼此能够靠近的温暖,你给的小惊喜非常用心你的爱人也会更加的疼爱你、珍惜你。

高情商的女人都这样哄丈夫,想不想试一下?

在男人面前撒娇卖萌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会有矛盾,难免会吵架,吵架的时候你们可以吵上天,但是在吵架过后,你会发现双方都有错,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用自己先天就有的优势,来向你的男朋友示弱,女孩子天生就是比较柔弱的,撒娇又是女孩子天生就会的一种技能,在吵架之后立马撒娇的话,会让男生觉得你没有城府,也会让男生升起一阵保护欲,这样才可以把你的男人哄得美美的。

高情商的女人都这样哄丈夫,想不想试一下?

和男人一起出去旅游

在经过一周的劳累之后,我们可以背着男人订两张旅行的机票,在休息的时候你们可以一起去游玩,如果你们喜欢的话,可以在每个休息日的时候都可以去游玩,在不同的环境下可以更加的增加你们的感情,所以想要哄你们的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话,就要时不时地跟他去旅个游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