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维修多久(苹果维修检测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如今苹果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手机行业的领军者,也是全球第二个市值超过两万亿美元的电子科技公司!每年的销量也是不少,做为手机科技巨头,它的产品售后服务怎么样呢?我呢也是一位普通的苹果用户,很“荣幸受邀”体验了一次大公司的售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吧!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8月初我在某东自营店购买了一部全新的国行iphone xs max。我还是很信任我某东的质量,收到手机给我懂的朋友验了一下,必须正品没得说。满怀欣喜的用上了新手机,从此不再是6s钉子户。拿到新手机非常爱惜,还特地买了昂贵的钢化膜来保护它,可见我对它的用心。尽管我对它呵护有加,但是它还是在10月1日的那个早晨一蹶不振,直接黑屏不开机,我整个人都傻了,好好的就这样坏了?第一时间我联系了苹果客服,用他们告诉我的检测方法检查了手机:用另一部手机给坏的手机打电话,发现并不是屏幕问题,是整个手机没反应完全不通电的,也尝试强制重启(苹果x以上机型先按音量加再按音量减,迅速长按开机键)也是完全没反应,就只能是主板故障了,偏偏又在国庆假期坏了这样我十分懊恼,因为着急用不打算找售后了,嫌麻烦!就我找了一个修手机的店问了一下,老板建议我还是走售后,因为如果真的是主板的问题那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想想还是觉得走售后吧,毕竟还是官方维修有保障!才使用两个月如果是在非售后的店铺维修是不能再继续享受苹果的保修服务的。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我下载了Apple支持查询了附近的售后中心,预约了当天下午两点半到门店,提醒我需要带上购买发票和身份证,准备好后来到售后发现并不是苹果直营售后,而是授权的售后叫信服维修服务中心,在网上查了一下像这样的授权店有很多,都不是一个品牌但都是苹果官方授权的。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售后中心人还是挺多的,我把我的设备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工作人员,维修师傅经过检测后表示我的手机情况不支持现场维修,告知我手机需要返厂维修,也没有给我任何检测报告,说要依旧返厂后厂里给的鉴定结果来维修,如果返厂检测超出保修范围是需要自己出钱维修,来回大概15个工作日,这时候我就很纳闷,我确实没有人为搞坏手机也没有进水,售后的工作人员也给不了证明,只能返厂到厂里后才知道,这样我就有一点反感,没有办法也只能同意了返厂检测维修!工作人员还告诉我可以提供一个备用机,我拒绝了,但是这还是很人性化的,必须给苹果点个赞!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等到一切办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


第4天的时候苹果官方给我发了一封邮件说手机已经开始维修


第8天,我在官方查询显示已经维修完成已寄出。


第14天售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拿手机。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经过14天的苦苦等待它用于回来了!拿到手机工作人员告诉我是换了电池和主板,还给了我一张纸,上面有详细的故障原因。因为是换了新的主板手机序列号变了,这样的手机也就是大家所听过的官修机,但是新的手机序列号依旧延续了之前的保修时间!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当然苹果官方维修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单从外观上来看与我买的时候没有区别,一样新!手机内部具售后工作人员说依旧和之前一样支持防水的。我在网上查阅了一下,手机防水主要是依靠密封胶来实现的,维修后依旧支持防水也就是从新给我换了一层防水胶!这一点是非官方维修做不到的,毕竟苹果有自己的封装技术和封装标准!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最后工作人员还给我贴上了一张钢化膜,到这里我的售后“体验”就结束了!


从维修到现在我将近使用了2个月了,也没有再出现任何质量上的问题,和新手机一样,有区别就可能只是手机版本已经是官修机了,在出手二手机的时候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第一次通过苹果售后服务维修手机开始还是有一些不放心,现在看来并没有我想的那样糟糕!经过这次维修之后我对苹果的售后服务还是很满意的,除了慢,其他的还是非常人性化!

国内苹果售后怎么样?体验后一个字慢!


好了,这就是我在苹果售后维修的体验很高兴分享给大家!你觉得苹果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