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函数

早就听过_dopostback这个前台函数的功能,主要是用于web控件的postback,

它是通过__eventTraget,__eventArgument两个隐藏控件向服务端发送控制信息的,

__eventTraget为要调用控件的名称,如果要调用的控件是子控件,用''$'或':'分割父控件:子控件,

__eventArgument是调用事件时的参数,

但一直都没有用过。荀子说过:“知之不若行之”。今天在写代码的时候,刚好要用到它,于是体验了一番。

__doPostBack是最简单的使用方法是:

1、在页面上划一个能产生 __dopostback函数的控件。(并不是所有的web控件都是用__dopostback产生事件回发),我个人喜欢用linkbutton,然后把text属性设为空值,如果隐藏控件的话,那么__dopostback函数不会产生。
2、然后在你想要触发postback事件的控件ID,写入到如下函数调用中:
     __doPostBack('imgMap','');
      在这里imgMap是我要回发的控件。
3、现在就可以在如何一个前台事件里调用     __doPostBack('imgMap','');
4、在后台imgMap_Click事件中编写代码就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