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多久有效果(基础水光多久后有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了解过娱乐圈的人都知道,在圈内混得不错的明星,颜值都不低,因为脸是他们的门面,所以平时他们会非常注重保养,甚至很多明星都有医美经历。

比如说雪姨王琳都承认过自己喜欢打水光针,水光针可以说是集明星们万千宠爱于一身,明星打水光针已经和吃饭一样“家常必备”了。

雪姨王琳都在打水光针,一旦停止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更差?

雪姨王琳都在打水光针,一旦停止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更差?

主要是打了水光针后,肌肤可以快速补水、美白和保湿,那效果简直和吃了防腐剂一样,肌肤变得吹弹可破,胶原蛋白呼之欲出!

拥有如此“神效”的水光针,大家怎能不爱。

虽然明星、网红、素人都爱打水光针,但是相信有部分人对于水光针还是不那么了解,比如就有些人担心一旦停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差的问题。

会说到这个问题,是因为在日常工作中,就常有顾客问:“打完水光针后,如果后面不打了,皮肤会不会比以前更差?”

答案:不会!

雪姨王琳都在打水光针,一旦停止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更差?

水光补水不是激素,不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性。因此,停止打水光补水后,皮肤就变差这个说法根本就不成立哦。

另外,皮肤都是需要保养的,水光补水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不勤于保养也是会慢慢变差的,这个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所以,当停打后皮肤变差了,就别怪罪在水光针身上了,它不是万能的,不能打完就不管肌肤的好坏了,要定期维护才行。

雪姨王琳都在打水光针,一旦停止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更差?

那么,水光针的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呢?

打完水光针后,大概一周就能看到效果,不过想要拥有"素颜肌",只打一次两次是不能实现的。

通常一针可以维持3个月左右,保养的越好,效果维持的时间越长。如果连续进行3次水光针注射,效果能维持1年左右。

但这也不是绝对的,还是要看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等等,所以效果维持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水光针是按疗程注射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注射3~4次左右。

1次注射:水润皮肤,皮肤如枯木逢春。

2次注射:基底层开始肤色全面变好、提亮、毛孔缩小、上妆更容易。

3次注射:强化抗氧化力,效果叠加,实现持续营养,深沉嫩肤实现少女肤质。

4次注射:常年保养,肌肤变可出水芙蓉般水润清透,胶原蛋白慢慢的感觉。

雪姨王琳都在打水光针,一旦停止打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更差?

所以,如果大家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过了25岁后建议尝试一下定期注射水光针,可以帮助你预防肌肤老化的同时,还能让你变得更美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水光针的信息,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