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鹦鹉怎么分公母(牡丹鹦鹉公母性格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浩浩宝贝的强烈要求下,我于2020年11月21日购买了两只小鹦鹉,浩浩给他们取名小呆呆(绿色)和小可爱(白色)。

2020年11月24日,小呆呆和小可爱顺利送达我家,成为我家的一份子。在这里非常感谢卖家,给我们发了两只特别可爱又健康的小鹦鹉。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小浩浩超级喜欢小呆呆和小可爱,并且她想参与照顾两只小鹦鹉的行列:帮忙给他们打扫卫生,给他们喂食,教他们说话等等。甚至喜欢他们到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都要来瞧一瞧。

一次偶然,小浩浩听我无意说这两只小鹦鹉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她就非常好奇到底哪一只是公哪一只是母。我们为此问了卖家,卖家只给出了分辨鹦鹉的文字说明,并没有说明哪一只是公哪只是母。于是去百度查了各种资料,看了各种区分的视频,只能将信将疑的认为小呆呆是母的,小可爱是公的(虽然小浩浩对此判断深信不疑)

但我觉得如果有专业的人士能看到这里,帮助我们确认小呆呆和小可爱到底哪只是公哪只是母的话,那就万分感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