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多久查不出来(偶尔吸一次毒发检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论你现在处于顺境或者逆境,都应该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你以为好奇或者叛逆就可以成为你犯罪的借口吗?溜冰(吸毒)是在犯罪,必须要强制戒掉。你以为你能控制住你自己,但其实当你触碰ta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被ta所掌控了。并且非常危害你的身心健康。

不管你是一个月五个月或者十个月也好,只要你溜冰(吸毒)了,那就是在犯错,就是在违法犯罪。现在的检测技术已经很发达了,如果你是五个月之前碰过,之后再也没有碰过,常规的血检或者尿检可能检测不出来,因为毒品成分会随着身体代谢所排除。但是你要知道,纸永远保不住火,检测机构还有一项黑科技,就是毛发检测技术。

五个月以前溜冰可以检测出来吗,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分析

毛发检测技术拥有特殊的检测原理。毛发毛囊周围密集 的毛细血管,存在于血液中的药物成分在毛发生长的过程中,会从血液进入到头皮的毛囊中,并且会被毛发中的角质蛋白所固定。大约3-5天的时间,含有药物的毛发会长出头皮表面。毛发以相对不变的速度向外生长,根据这种机制就可以推测出有关药物滥用的时间和剂量等情况!

所以,就算你是五个月之前碰过ta的,依然是可以被检测出来的,毛发检测技术一般情况下甚至是可以检测出被检者在半年内的吸毒情况的。五个月并不是很长,所以,通过毛发检测技术,就会让你“现出原形”。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采用匿名检测的形式,是可以保护你的个人隐私的,希望误入歧途的你可以早日走出黑暗,拥抱阳光,戒掉ta,重新开启你的幸福人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