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等多久(弹个车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很多朋友都发现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是多么地方便。的确,如今私家车的便利性和快捷性早已深入人心,就算是目前没有购买汽车的群体,有购车计划的人也绝不在少数,汽车融资租赁就是将一项资金和汽车结合在一起的服务,是指平台向汽车生产商购买车辆以后,再把汽车的使用权让渡给消费者。而消费者需要根据平台签订的合同,支付相应的车辆租金,在租期到期之后,用户在以支付车辆尾款或者继续分期的方式,真正获得这辆车的所有权,而弹个车所用的“一成首付,融资租赁”的方案,就是汽车租赁融资的售车模式。

用一成首付租金“弹个车”,从此改变生活方式

弹个车

从目前来看,弹个车的新兴购车方案已经融入到了我国各大城市与城镇的居民心中,成为了当下一种非常流行的购车方式。从根本意义上来说,弹个车的这种购车方式不仅迎合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是满足了人民对于车辆的需求,在这种方案之下,消费者只需要支付10%的首付租金就可以把新车开走,用户在弹个车平台上申请买车手续可以说非常快捷,只需要提交自己的信息,仅仅几短短几分钟就搞定所有手续,这比传统的前往线下实体商店填写手续要方便高效很多。不过,仍然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汽车在处于租赁期的时候,车辆的所有权仍然归弹个车平台所有,只有在用户结清尾款之后,车辆的使用权才会真正的与产权归于一体,换言之,用户这时候才算真正拥有这辆汽车的所有主权。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从历史上来看,弹个车所沿用的汽车融资租赁方案在二十世纪中期就已经出现了,在海外的使用率非常高,而这种模式也在随着弹个车平台的宣传和普及,也开始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如今,弹个车平台已经在全国拥有40多万的消费者群体,并帮助他们完成了自己的购车大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