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学多久(电焊多长时间能学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学一个焊接项目都得几天,所以每天记录的也是差不多的内容,就像今天,依旧是立焊接,要是手能稳定就好了,手不够稳定,所以总是有瑕疵,虽然一直追求完美,可完美的焊接板子难求。

慢慢来吧!只能这样子,越急越搞不好。

我又卸载了一个游戏。这下手机里面真的没有游戏了,不知道为什么卸载,反正就是想丢掉一个明知道浪费时间的软件吧!可刷视频,刷网页也挺浪费时间,我现在应该把时间用来做焊工的理论题。我还想利用闲暇时间多写文,哪怕是碎碎念啊!好吧~_~我只会写碎碎念。这样我感觉会充实一点。



好快,不知不觉就半个月了,一天焊几块板子就过掉了,从起弧都没有过的小白到现在立焊马马虎虎的~还是小白,好吧~_~半个月还是有点作用的。

由于手的不稳定、体能有所不足、经验不足,导致焊接的板子总是有瑕疵,想焊成出完美的焊接,可手不听话,总是有一点缺陷,不是接头没有接好,就是没有烧透,或者填充没有填好,然后盖面也没有那么好看,总会有一点缺陷,真是无奈。

立焊接,我第一天老师就可以让我过关了,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横焊,我不着急,多练练,然后又多练了三天,发现问题依旧是不够稳定,到今天,焊出来的板子和第一天的也差不多,这几天练的收获还是有的,稳定了一些,找到了自己的毛病,还有感觉好了一点,只要有瑕疵的时候,自己立马就能感受到,虽然还不能及时调整,不过这也算明显的进步了,观察熔池的能力还是强了不少。还知道出现各种问题的情况是为什么。

明天搞横焊,手的稳定性一时半会急不来,慢慢练。总会变好的。体能也是慢慢涨吧!做做俯卧撑,跑步的话早上起不来,惭愧!

理论题,我在公司安排的小程序里面做了不到两百题,就遇到了三四个错题或者模拟两可的题,然后我就做不下去了,本来对做题的热情也没有什么。再找找能提起做题的兴趣才行。

今天就这样吧!好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