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需要多久(女性补钙一般补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妇补钙什么时候最佳,该补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孕妇20周前后开始补钙,到了孕27周、28周以后,随着胎儿迅速生长的需要,就需要增加补钙量了。因为钙在晚上流失得多一些,所以晚饭后补钙效果更佳。

孕妇补钙什么时候最佳,该补多长时间?

一、怀孕早期(0~12周) —普通摄入

孕妇怀孕早期,需以膳食为主的其它途径补充钙元素约为300—600mg,怀孕中、晚期,需补充钙元素约为400—800mg。

孕妇补钙什么时候最佳,该补多长时间?

二、怀孕中期(13~26周) —增加摄入

为了更好地吸收钙质,平时多晒太阳,充足的紫外线照射可以促进维生素D在人体内的合成,提高钙的吸收率。同时,孕妇多活动骨关节,做肌肉抻拉练习,能够改善骨骼肌的营养状况,提高骨密度。

孕妇补钙什么时候最佳,该补多长时间?

三、怀孕晚期(27周~足月) —进一步增多

妊娠晚期是宝宝蓄积骨量最多的时期,需要妈妈每天提供150-450毫克的钙,平均每天约350毫克。为自己和宝宝补足孕期最后阶段所需的钙。

孕妇补钙什么时候最佳,该补多长时间?营养学会推荐孕晚期和哺乳期的妈妈每天应摄入1200毫克的钙,这样才能够保证妈妈和宝宝骨骼的“双赢”。

很多姐妹育儿期间会有很多困惑,也有的只是想找些人一起聊聊孕产知识,轻松好孕,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个公众账号“呦呦宝宝说”,可以跟大家聊天,解答知识,欢迎勾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