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不超过是小于等于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不超过是小于等于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不超过是小于等于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不超过是小于等于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是小于等于。比如:一个数字不超过8,这个数字可以是8,也可以是7,但不可以是9。小于等于是一种判断方式...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是小于等于。比如:一个数字不超过8,这个数字可以是8,也可以是7,但不可以是9。小于等于是一种判断方式,在各种数学,或编程中会出现。命题中,小于等于是小于或者等于,只要满足一个条件即可成立。小于等于有时也称为“不大于”。

英国人哈里奥特于1631年开始采用现今通用之“大于”号“>”及“小于”号“<”,但并未为当时数学界所接受。直至百多年后才渐成标准之应用符号。

据哥德巴赫于1734年1月写给欧拉的一封信所述,现今通用之“≧”和“≦”符号为一法国人P?布盖(1698-1758)所首先采用,然后逐渐流行。

庞加莱与波莱尔于1901年引入符号“<<”(远小于)和“>>”(远大于),很快为数学界所接受,沿用至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