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富美妻车晓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车晓低调地坚持高调地美人物车晓低调地坚持高调地美

  因为不想借用他人名气,车晓坚持不跟已有名气的妈妈同台;她嫁与富豪,却想尽办法屏蔽信息,不借此炒作,低调到不像是娱乐圈中人。可是在百花奖当天,她一身奢华定制礼服华丽出场,将自己的性感优雅展现到极致;如今在镜头面前摆弄各种诱人姿态,展现最性感动人的自己。这就是车晓,她的坚持你可以不知道,但是她的美,一定要美到极致,美到众所周知。

车晓低调地坚持高调地美特别专题上城女郎的蔬果生活

  车晓

  有“新一代青衣”之称。主演《说谎的爱人》《最后的99天》。

  凭电影《非诚勿扰》获得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抹去浮华等待实至名归

  初见车晓,很难将其与山西首富之妻联系起来,似乎只有出席百花奖时一身奢华定制礼服的她才是她应有的形象。“我本来是不太愿意穿的,感觉太庄重。但是设计师都已经做好了,哪有不让它出场的道理。”她说话语速稍快,随意而又轻松。“你们都不知道,由于定制得太晚,礼服只花了一个星期就赶制出来,腹部还有开线的地方呢!所以,事实上我是在担心太庄重和害怕继续开线的紧张中走过红地毯的。”说完耸了耸肩膀,带着点点的后怕。抹开传闻中豪门的浮华,我开始重新打量眼前的这名女子。

  作为演员,车晓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最早到、最晚走是常有的事。网上还有各种她带病走场的新闻照片。今天,我算是亲眼见证了这“新一代青衣”敬业的一面。还没暖气的初冬往往格外寒冷,为了配合本期选题,车晓穿着轻薄的小洋裙躺在地板上,神态自若地跟镜头发生种种光学反应。我们正惊叹她的表现力,她突然面带歉意地问摄影师:“这实在硌得太疼,我能稍微挪一挪吗?”原来她的膝盖已经微微瘀青,我们这才想起来,她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十几分钟了。

  作为一名艺人,车晓属于不太会包装自己的那一类。在提到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时候,她特别直接:“我得到提名已经很满足了,要是只出现4分钟就能拿奖,也太赚了!”回答得似乎不够专业,却真实得很有力量。“记得看到赵薇领奖时哽咽着说谢谢的时候,我的眼眶一下就湿了。当一个人真正实至名归的时候,必然是百感交集的。能想象她拍那戏多么不容易,而我明显做得还不够。”她说完眼睛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我想有句话她可能没有说出来,她正在努力,并且等待自己实至名归的那一刻。

车晓低调地坚持高调地美特别专题上城女郎的蔬果生活

   期待与美丽不期而遇

  眼前的车晓已为人妻,依然散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活力。如果不是当面采访车晓,我大概永远想象不到她的秘密武器竟然是练器械。“每周大概练3天,每天两小时。坚持有一个多月了吧,已经有效果了。要不你摸摸?”说完她自豪地伸出手臂,稍稍一用力,肌肉呈现出一种性感的弧线。“大家都知道女性需要线条美,却只强调简单的S型。其实细节线条更重要。而且,如果没有肌肉曲线支撑,即使现在身体曲线很美,年龄一大也会垮下来。你看很多国外明星,五十几岁气场依旧,靠的就是肌肉线条。”说来轻松,这种美岂是随随便便就能有的?“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只是我常常提醒和鼓励自己:人的外貌往往就是内心的体现。一个真正有成就有修养的人,是肯定不会容许自己身体松懈无力的!”

  运动,车晓坚信事在人为;对于护肤,她却坚持顺其自然:“我会有简单的护理,但是不愿意尝试过多的按摩、提拉什么的。皮肤有它自身的新陈代谢,衰老修复。人为的理疗容易打乱它自己的周期。我是坚持能不碰就不碰。”

  车晓细细分析着,谈吐中透出轻熟女的成熟和从容。“不过我一直相信人最美的时候是忘了自己有多美的时候。想想山区的孩子为什么那么美,就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美。这样的美是最有杀伤力的。”“这是你所追求的境界?”“嗯。不过或许直到哪一天我不追求它的时候,反而就真的美了。”

  车晓被大家评为“最适合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细细想来这是有道理的,这种懂得坚持懂得美的女人谁会不喜欢呢?

车晓低调地坚持高调地美特别专题上城女郎的蔬果生活

  Q&A

  车晓的健康问题:

  右脸颊长痘,真的能说明肺功能出问题了吗?

  从中医角度分析,人体是有机的整体,面部是整个人体的“缩影”,和身体各脏器有着相应的对应关系。脸颊部位(无论左右)对应的恰好是肺部,但据此判断肺功能有问题并不准确。

  肺主皮毛 开窍于鼻

  皮毛,是皮肤、汗腺、毫毛等的总称,为一身之表,是人体抗御外邪的屏障。中医讲“肺主皮毛,开窍于鼻”,意思是皮毛由肺输入的卫气与津液来温养,使皮毛汗孔开合正常,起着保卫机体、抗御外邪的作用。如果肺气充足,则皮毛润泽,开合正常,邪不易侵入;反之若肺气虚弱,则皮毛御邪能力减弱,会出现一系列症候。

  肺与大肠的关系

  另外,容易长痘的人,通常排便功能也不佳。这是因为肺与大肠互为表里,在生理病理上相互影响。如肺气肃降正常,则大肠传导如常,大便通畅;若肺失肃降,津液不能下达,则大肠津亏,肠失滋润,大便秘结,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也会导致痘痘产生。

  辩证治疗 合理饮食

  所以说,脸颊长痘可能是肺功能失常,也可能因为肠胃功能紊乱,还可能是单纯的皮肤问题。治疗痘痘要辩证施治,应该到医院由皮肤科与中医专家联合会诊,找出病因,通过中药调理等方法进行辩证治疗。不能因为痘痘的生长部位来判断身体相应部位患病,更不必产生恐慌。无论长痘还是正常人,在饮食上都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