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air2pro怎么重置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air2pro怎么重置怎么恢复出厂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air2pro怎么重置怎么恢复出厂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air2pro怎么重置怎么恢复出厂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耳机放入充电盒中,长按充电盒功能键10秒以上,充电盒指示灯长亮,松开按键。耳机复位,旧连接记录被清除,充电盒指示灯闪烁,重新进入配对模式。

小米air2pro是一款降噪耳机,它的降噪有三招:深耕1000-3000HZ 降噪技术,阻隔日常噪音也阻隔尖锐装修声、轰鸣声;主动+被动混合降噪,带来35dB的降噪深度;三麦克风同时工作,即使室外通话,也清晰得犹如对话。此外,这款耳机还支持通透模式,一触切换,放大环境音,让面对面的交流仍旧顺利。

小米air2pro内置12mm液晶大动圈,配备高刚性LCP液晶复合振膜,进过Luca Bignardi格莱美大师级调音;支持智能连接控制,一触即可暂停、调音或唤醒小爱;提供至高28小时续航,单耳机续航达7小时;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有线充电10分钟,可听歌90分钟;支持IPX4防水;内附4套硅胶耳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