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屏幕指纹吗指纹解锁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不是屏幕指纹,其搭载的是LCD屏幕,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案。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具体参数为6.67英寸LCD屏,2400x1080分辨率,最高亮度650nit、JNCD≈0.39、Delta E≈0.63,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就凭这个参数来看,完全不输普通OLED屏幕,同时小米10的360°超光感技术得到保留。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Redmi首款支持144Hz高刷屏的机型,软件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支持七档帧率自适应(30/48/50/60/90/120/144Hz),自动适配显示场景,比如需要60Hz刷新率时,系统会让屏幕只显示60Hz,需要高刷场景时,如瀑布流信息滑动,则自动调整为144Hz刷新率,主要是为了省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