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下载微信怎么还需要购买 微信需要购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下载微信怎么还需要购买 微信需要购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下载微信怎么还需要购买 微信需要购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下载微信怎么还需要购买 微信需要购买的一些信息吧。

App Store里面的“购买”并不一定是要花钱的。即使要下载免费的应用也是需要“购买”的,而已经“购买”的项目就可以免费下载了。微信在苹果App Store是免费应用,可以放心下载。

新手机、新账户、在APPstore中下载未使用过的APP时,有时会出现购买字样,下载别的软件时需要注意一下。

注:本文以iphone11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3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