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9x方舟编译器在哪 方舟编译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9x方舟编译器在哪 方舟编译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9x方舟编译器在哪 方舟编译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9x方舟编译器在哪 方舟编译器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9x现在已经支持方舟编译器了,启动应用时方舟就在运行着,不过用户看不到在哪里,使用方舟编译器是APP开发者的事。

方舟编译器为荣耀9X提供了全新的系统及应用的编译和运行机制,从动态编译变为静态编译,就是直接将高级语言直接编译成机器码,彻底消除了虚拟机动态编译的额外开销,实现了开发和运行效率的兼容并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