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为妇女创业指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妇女创业中心的志愿者专家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今后的妇女创业活动将得到更加专业的指导。

   本报报道了女性创业急需专业指导的情况后,志愿者与创业中心的联系十分踊跃,都希望能为女性创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业中心在考虑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专家们的情况后,于昨天召集了第一批13名志愿者举行了志愿者专家团的成立仪式。

  这批专家中包括了食品、化工、法律、保健、营销等多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专长与女性创业结合起来,为中小企业解决管理、营销、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并发展壮大。其中原航天部8358所的薛振虎老先生还带来了自己的激光针灸仪、电热布等项目,希望能够扶植中小企业的发展。创业中心将把专家的简历纳入中心专家库,将专家的特长与企业的需要相对接,建立联系人制度,对专家志愿者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做追踪统计,以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志愿者专家团的成立为女性创业以及企业开拓思路、创新经营管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的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