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最不让女人放心的80后小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80后那些恋爱中的“奶油小生们”,一定不要犯错,尽可能多地给女人一些安全感。

 

    一、油嘴滑舌的男人

 

    女人希望安定,谁都喜欢踏实的男人。对男人而言,或许恋爱之初油嘴滑舌并没问题,反而会讨女孩子喜欢,最终吸引她们。但这并非长久之计,时间长了,女人自然不会对男人这套感冒。油嘴滑舌也确实给人的感觉太虚假,毕竟,相互信任是双方相处的关键。

 

    二、桃花过旺的男人
 
    女人都希望你是她心中的唯一,所以对女人而言,扫除你身边所有的“桃花”,是她们需要做一辈子的事情。有的人虽然条件一般,女人认为你根本配不上她,但他就是“桃花”过旺,女人也不能不担心。她们都不希望,别的女人抢走自己的唯一。

 

    三、不爱表达的男人

 

    爱情,是一门需要相互交流的学问。女人多虑,女人心眼小,女人爱吃醋,这也是常识。有的人总是喜欢把自己想的给女人听,排除她们的疑虑,这往往不会出现太多问题。反而是那些不愿意表达的男人,会让女人更加猜疑甚至对你不信任。多沟通,多交流,记住,你们是爱人。
 
    四、脾气火爆的男人

 

    你对别人这样,会不会哪天也会对我?——即便男人不对女人发火,女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更何况男人直接对女人发火呢?女人有些时候不是傻瓜,她们的心思你永远捉摸不透,但你至少要根据她们的表情、言语判断。当你发火的时候,看看她是不是什么都不会说,而且表现得很害怕没有安全感。那,这又暗示着什么呢?

 

    五、常不回家的男人

 

    晚回家,和不回家对女人的影响是一样的。女人会对你说,事业和爱情之间,我更看重你的事业。其实不然,想想你与她相处的日子,她是否会主动让你工作,她是否一指缠在你身边。就是这样,在女人的心里,她多希望你应该最先考虑到的是她,而不是工作。况且如果常常晚回家,或者不回家,她怎么能不担心,又怎么能够放心?

 

    六、不接电话的男人

 

    你爱我么?如果女人这样问你,你直接回答,那肯定是爱;如果等你思考半天才讲,那又是什么?就是这样的,女人能够根据最简单的原则判断,不接电话、电话里吱吱呜呜、故意说信号不好,这些理由瞒得了一时,却不是长久之计。长期这样,必然会让女人产生反感心怀疑虑。

 

    七、不良嗜好的男人

 

    或者经常喝酒、出入夜店、各种“吧”,总之,女人这时候不单单不放心你的安全。毕竟,这些地方是是非之地。其实,她们更在意的是你是否会变坏、变花。

 

 

    如果你是上面的几种男人,如果你想维持你们之间的爱情,那怎么做,你该比我更清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