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中心(西昌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正式揭牌 )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信息中心(西昌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正式揭牌 )

7月15日,西昌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揭牌仪式暨西昌学院与西昌市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设置西昌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肯致辞,并同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金仕霞一起为西昌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揭牌。

西昌学院与西昌市融媒体中心进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周肯在致辞中指出,西昌市融媒体中心加挂“互联网信息中心”牌子标志着我市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西昌学院与西昌市融媒体中心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今后双方将就融媒体研究与创新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多赢”模式的形成。

周肯希望,西昌市融媒体中心要借揭牌暨授牌的东风,准确把握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性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富裕的新西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昌学院、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