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理财不间断空闲之余别忘“钱生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市七成以上的银行营业网点照常营业,atm机更是24小时“备勤”。另据记者了解,工行、农行、中行等在节日期间还推出了多项金融服务,以方便市民在节日期间“个人理财不间断”。  

    别忘“钱生钱”

节日期间,工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了个人实物黄金实盘大赛,只要是工行个人实物黄金成功注册的客户无须报名均可参赛,通过工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柜面进行个人实物黄金交易,按参赛者进行的黄金交易量排名,评选出交易优胜奖和交易参与奖,奖品丰厚。

中行则建议那些春节前把资金从证券保证金账户里转出来的客户,不妨考虑7天通知存款。比如,客户小王在春节前将500000元闲散资金从证券保证金账户里转移到了活期账户里。如果按照7天的活期利息算,所得的活期利息为500000×0.36%×7/360=35元,7天通知存款所得利息为500000×1.35%×7/360=131.25元,利息收益增加了两倍多。上海银行也推出“利生利”,产品期限分为1天和7天,起存5万元,复利计息,客户可选择任何一家上海银行网点随时存取,无需再办理提前通知。

此外,上海银行在春节长假期间,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理财产品认购、基金购买预受理等多项业务。持续畅销的“慧财”人民币点滴成金理财产品将于春节假期间新推09602、09003期,“慧财”金鑫系列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将新推09027期,产品均保本保收益,为客户提供了安心的理财工具。

优惠也很多

春节期间,是信用卡使用高峰期。工行为在外聚餐、吃团圆饭的市民准备了一道理财“甜点”,持该行牡丹信用卡在上海人家、谭氏官府菜等近百家餐饮公司用餐可享受工行提供的六八折至九五折优惠。农行则为金穗信用卡准备了双倍积分,时间有效期为即日起至1月31日年初六。

对于农行金穗卡的客户而言,如果外出没有带卡,不用急,只要知道卡号,可以通过多媒体存取款机实现无卡存款。只要输入卡号就可以实现卡卡转账或现金存款,最为安全的是,当输入卡号后,农行自助设备会自动显示卡主姓名,方便存款者核对。据悉,该行全市1100余台atm及存取款机、7300多台pos机、近170家自助银行等自助设备将提供7天24小时的金融服务。

针对春节期间个人汇款业务高峰现象,凡到工行办理人民币异地汇款、个人结售汇业务、外汇电汇汇出汇款业务,且单笔金额达一定额度的市民都可以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即日起至4月30日,通过工行电话银行汇款,在普通客户享受柜面汇款手续费9折的价格优惠,理财金账户享受5折优惠。农行也在春节期间推出“e转账”优惠活动,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异地转账、漫游汇款、跨行转账,可享受柜面汇款手续费最低4折的优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