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重新提交作业老师知道吗 订正作业老师知道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重新提交作业老师知道吗 订正作业老师知道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重新提交作业老师知道吗 订正作业老师知道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重新提交作业老师知道吗 订正作业老师知道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重新提交作业老师会知道,而且老师还可在【查看作业历史】查看该学生之前提交的作业内容。

学生提交作业后,若需要修改或者订正作业内容可以按以下路径操作:打开手机钉钉-进入班级群-点击【家校本】-找到提交的作业-点击底部【重新编辑】/【订正作业】,可对作业进行修改。修改作业重新提交后,提交作业的时间也会更新。

温馨提示:

1、不管是老师已点评的作业还是没有点评的作业,都可以重新修改。

2、需要订正的作业要订正的作业提交后的作业也支持其他账号修改,如:A家长提交的作业已支持B家长修改重新提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