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dows10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按delete建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dows10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按delete建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dows10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按delete建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首先,在Win10技术预览版中,开始菜单-所有程序中的文件夹是无法删除的;

2.如果您已经卸载该程序及文件夹,可能是缓存未清除导致的,您可以尝试重启一下试试。

Win10号称是Win7和Win8的结合体,但是很多地方不同,我们要学会去适应它。像这个Win10就不能轻松删除开始菜单中的文件夹,我们只能重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