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哪个最好(额度高又好申请的信用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主流发卡行都有哪些?现在市面上主要发卡行主要是各大商业银行,如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二类商业银行有华夏银行,北京银行,邮政银行,青岛银行,花旗银行,恒丰银行,齐鲁银行等等地方性银行。这些银行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些银行,也是主流发卡行,发卡量巨大,使用人数众多!

关于信用卡你了解多少?哪家额度高?哪家易下卡?

那为什么国有四大行不在其列那?首先国有中农工建四大行涉及业务比较广,重心不在信用卡,这四大行发行的信用卡也比较少,发卡比较谨慎,一般都是资质较好的客户才会给信用卡,特别是工商和中行,都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国企、有房贷的,卡少负债低,资质好的客户。

关于信用卡你了解多少?哪家额度高?哪家易下卡?

商业银行60%的收入来源于信用卡,它们不大量发行信用卡,怎么营收啊!所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申卡门槛会比四大行低很多,有些资质差一点的,没有过逾期的小白也是可以申请成功的。具体额度的高低还是取决于个人的信用资质情况,个人资质主要看有没有高负债,有多少固定资产,是不是高学历优质群体,个人以往的信用流水测评,有没有固定社保公积金的缴纳等等。如果这些地方都是优质的,那你的信用额度肯定很高!对于不少小白来说,没有过硬的资质,那就选一家商业银行申请吧,如招商和中信,下卡率50%。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但是你是高学历客户,你也可以申请广发,光大,平安,民生这些高额度的银行,下卡率70%左右!

如果小白们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评论私信我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