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到底是什么神仙格式?(什么是pdf)

80酷酷网    80kuku.com



PDF是文件格式的一种。PDF文件之所以被人广泛使用,是因为PDF文档无论在哪种打印机上都可保证精确的颜色和准确的打印效果,PDF文档能再现原稿的每一个字符什么是pdf、颜色以及图象。PDF文件通用于Windows、Linux、Mac OS等操作系统。

PDF到底是什么神仙格式?(什么是pdf)(图1)

PDF到底是什么神仙格式?(什么是pdf)(图2)

PDF到底是什么神仙格式?(什么是pdf)(图3)

PDF到底是什么神仙格式?(什么是pdf)(图4)

对于读者而言,PDF电子文档还可以原样展现电子书,可根据需要调整页面大小,为读者提供了个性化阅读方式。

但是PDF也有缺点——无法通过复制、粘贴来提取文档内容,如果要对PDF文件进行二次编辑,必须要通过PDF文件转换工具才能得以实现,以PDF文件合并为例,要想将几个PDF文件合并为1个,那就要用到PDF合并功能。

操作方式1、在永中PDF官网首页选择点击【PDF合并】功能选项;

2、进入PDF合并界面,将文件从电脑直接拖入虚线框,或者点击【添加文件】将需要合并的PDF文件上传至虚线框的位置;

3、将PDF文件上传之后,设置好输出后的文件名字,点击【开始转换】,转换完成后,可以点击【下载】也可点击【查看】;

4、点击下载后,即可得到合并之后的PDF文件,预览效果如下:

问题回答完毕,感谢观看,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沟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