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汉堡王(如何评价汉堡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说汉堡王的味道也不比肯德基,麦当劳差,为什么就是不火呢?“近日,一则”为什么汉堡王在中国市场火不起来“的问题在知乎上登上了热搜榜。

相信很多朋友们也等都有这样的疑问,明明汉堡王的薯条,汉堡挺好吃的就是火不起来,甚至还有很多人都没听过汉堡王,只知道肯德基和麦当劳。

首先,以汉堡王主打的汉堡为例,不看优惠,我们来看看价格。

汉堡王最便宜的汉堡是一层芝士牛肉堡,价值10元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最贵的是汉堡是三层皇堡、三层天椒皇堡和德州烟熏安格斯厚汉堡。都是43元。40元以上汉堡有6款,30元以上汉堡有7款,20元及以上汉堡有12款,10元及以上汉堡有6款。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麦当劳最便宜的汉堡是汉堡包,9元,最贵的汉堡是巨无霸23元,其中10元以上汉堡有3款,20元及以上汉堡有6款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肯德基汉堡主要以套餐为主,单点汉堡最贵的是新奥尔良烤鸡腿堡,价格18.5元,最便宜的汉堡是鸡肉火腿帕尼尼,只要14元。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汉堡王为什么就是不火?

可以看到,汉堡王的汉堡品类齐全,各个价格区段的汉堡都有,但是汉堡的价格略贵于肯德基和麦当劳。

再看口味,肯德基之所以在我国很受欢迎,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它迎合了中国人的口味,汉堡王来到中国但仍然以美国的口味为主,所以对于汉堡王的评级基本上处于一种两极分化的状态。

“我觉得汉堡王的汉堡比肯德基好吃多了。”这是笔者一个朋友的评价,但同时另一个朋友评价道:“让我选的话,我愿意选肯德基,更符合我的胃口。”相对于肯德基而言,汉堡王的受众相对较小,扩散的范围也就比肯德基要小一点。

最后看服务,服务方面可能是汉堡王最受诟病的方面了,在知乎上“汉堡王为什么在中国市场上火不起来?”的问题下,大多数都是吐槽汉堡王的服务的。但笔者采访了身边的几个朋友,大家都认为汉堡王,麦当劳,肯德基三者的服务都差不多,并没有觉得汉堡王的服务特别差。

也许汉堡王的服务确实不如肯德基和麦当劳,也学是网络上的马太效应或者是沉默的螺旋让人们不敢发出自己的声音,但是我们应该要明白一个品牌声望的形成应该是多方面的,不能简单地进行判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