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j会硬(丁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男性朋友们一定都注意到总是在早上的时候会出现晨勃,这到底是不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呢?很多人都认为是一种能力强的现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一个答案。

晨勃一般指的就是清晨4:00~7:00之间阴茎在无意识,自然的勃起。正常男子的阴茎,除了在性刺激和某种外界刺激会勃起之外,通常都会数与一个松弛的状态当中,若是内脏器官的反射作用也会导致阴茎勃起。

晨勃现象真的好吗?

男性的身体每天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也都是分状况而来的,单凭有没有,不能够去判断出性功能的好坏,这种现象是健康当中的标准之一,对男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每天晚上会有3~5次的晨勃,每次晨勃的平均时间是15分钟,但有的时候也会长达一个小时,只要是神经血管和阴茎的结构属于正常现象,就会出现勃起。

影响晨勃的因素

1、年龄就是其中之一,性成熟之后就会随着年纪的增长,晨勃的次数也会逐渐的频繁,持续的,时间也就会慢慢的增长,在30岁之后,陈博就会慢慢的进行减退。

2、睡眠时间的充足与否就会导致睡眠质量好坏,因此也会影响雄性激素的分泌。情绪若是长期的处于生气当中,也就会减少的次数。

男人为什么会晨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