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是什么意思(旗舰店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旗舰店是什么意思(旗舰店意思)

在淘宝上购物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某某旗舰店,某某专卖店,究竟旗舰店是什么意思呢?旗舰店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设在某地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一般来讲就是所处地段极佳、客流极强、销售极好之样板店,是代表某品牌或某大类商品的专卖店或专业店。

旗舰店是什么意思?旗舰店好还是专卖店好?.png

  旗舰店好还是专卖店好?

  旗舰店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他的装修级别高一点,也就是说费用交的高一点,和宝贝本身没有关系。哪儿便宜就在那儿买。淘宝确实有很东西比专卖店便宜,如果没有价格优势,人家就不会在淘宝购物,也许有的消费者是享受淘宝的服务,还有方便。如果您发现同类产品专卖比淘宝便宜,有很多原因,也许是这家专卖店铺的老板自己在淘宝开的店铺,多一种销售渠道,也可以增加他专卖店的销售量。

  淘宝旗舰店是不是正品?

  官方的旗舰店一般都是品牌商来自主的进行经营的,所以官方旗舰店里面的商品都是要品牌商来进行供货并且直接进行管理的。

  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出现不是真品的情况下很少,毕竟人家没有必要售假来砸掉自己的招牌。就算你真的买到了假的,处理起来也会方便的很多。

  品牌授权的旗舰店,这一类店铺很多都是品牌授权书。

  店铺的店标是没有官方授权的标志,很多店铺都是和品牌方进行合作的做。这种比较常见,有时候你还会发现可能一个店铺里面有很多个品牌的东西在进行售卖。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品牌方为了将自己的产品让更多人知道,销量更好做出去的营销。其实这一类店铺作假的算比较多,之前就有因为旗舰店作假上新闻的。然后依照处罚,罚款十倍金额给客户,平台将其店铺查封。这样的例子很多,不一一举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