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又叫什么名字(什么是湿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湿地又叫什么名字(什么是湿地?)

中国小康网讯 湿地又被称为什么?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11月13日的题目。小鸡宝宝考考你,湿地又被称为什么?答对可以获得180g小鸡饲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吧。

湿地又被称为什么?小鸡宝宝考考你 蚂蚁庄园小课堂11月13日答案

今日问题:湿地又被称为什么?

地球之肾

or

奥特之母

正确答案:地球之肾

为什么湿地被称为地球之肾?

湿地是一种独特的生态系统,通常永久或季节性的被水掩盖,并且许多的无氧过程(oxygen-free processes)在湿地中具有优势。湿地同时也是陆生生态系统和水生生态系统之间的过渡性地带,许多水生植物生长在土壤浸泡的特定湿地环境中。这些能够适应独特水土环境的水生植物也常是区分湿地与其他地形、水体的特征植被。

湿地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拥有众多野生动植物资源,是重要的生态系统。很多珍稀水禽的繁殖和迁徙离不开湿地,因此湿地被称为“鸟类的乐园”。湿地有强大的生态净化作用,因而又有“地球之肾”的美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