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国语(印度电影流浪者 完整版下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印度电影国语(印度电影流浪者 完整版下载)A无聊的皮猴2021-05-24 17:34:33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

在印度一个村庄里女人一天只可以去两次厕所,日出以前禾和日落以后。因为主人的家里是没有厕所的,每天凌晨,女人们纷纷拿着一个小铜罐子走出家门,她们要结伴去几公里外的野地里上厕所,经常会有一些不怀好意的男人故意用车灯照她们,这时候她们必须赶紧用纱巾遮住脸。

可这天一个外来女人打破了这个延续了几千年的传统,她就是阿呆的新娘 小美,她不仅接受过高等教育,父母也是知识分子,他们都不支持野外排泄的陋习。今天是小美的新婚之夜,可就在第二天凌晨,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小美惊醒,打开窗户外面齐刷刷站了十几个手拿小铜罐的女人,她们是来叫小美一起去上厕所的。小美惊呆了,转头她生气地质问阿呆为什么从没有说过家里面没有厕所的事情,阿呆一脸无辜,这里的女人都是去野外上厕所,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无奈的小梅也只能拿着小铜罐加入了尿壶妇女会。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

路上走在旁边的女孩说:“整个村子里都没有厕所,如果白天水喝多了就只能憋着”。走了一个多小时,她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妇女们纷纷放下小铜罐子,开始方便。小美看着眼前这不堪的一幕,小美狠狠地将小铜罐摔在了地上。

跑回家中小美告诉阿呆必须解决这件事,否则就回娘家。阿呆只好向父亲提出想在家里建一个小厕所,没想到父亲直接暴怒。因为在印度人的观念里,厕所是非常污秽的,如果在家里方便会触怒神灵,而他的父亲刚好是一个非常虔诚的印度教徒,不久前他甚至让阿呆娶了一头母牛,就因为那天是个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父亲说如果小美不去野外方便,他自己就绝食。无奈之下,阿呆只好带着小美来到邻居家,原来邻居奶奶长期卧病在床,家人勉为其难给她盖了个厕所。终于方便完,小美高兴坏了。

可总去别人家上厕所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这天夜里,小美突然叫醒阿呆,因为她晚上吃坏了肚子,夫妻俩连忙往郊外跑。好不容易到了地方,小美刚蹲下,一束车灯照了过来,原来是阿呆的父亲骑着摩托车,刚好经过。老头被小美的喊叫声吓到了,一着急摔进了旁边的柴火堆,小美欲哭无泪。

回到家,公公却说这种事经常发生,没什么大不了的。小美气的和他公公大吵了一架,阿呆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第二天,阿呆带着小美来到了火车站,原来火车每天会在村子里停留七分钟,小美可以去火车上的厕所,就这样夫妻俩开始每天掐着点儿追赶火车,日子总算恢复了平静客。可这天小美前脚刚进厕所,后脚就有几个乘客把行李堆在了厕所门前,出不去的小美急得一边拍门一边大喊。等大家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搬开,火车已经开动。阿呆眼睁睁地看着小美被火车带走了。无奈阿呆只能骑着摩托车一路追赶火车,终于在下一站接到了小美,但小美彻底生气了,直接回来娘家。

一边是回了娘家的妻子,一边是坚决反对建厕所的父亲,阿呆痛苦极了。偶然听到一个村里人说有一个剧组在村子附近拍戏,那里有新的流动厕所,阿呆有了主意。深夜,阿呆和两个同伴偷回了一个厕所。

回到家,阿呆立即把偷来的厕所用布盖了起来,然后悄悄钻了进去,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妻子终于答应了回来。可还没等到妻子回来,阿呆先进了监狱。原来父亲发现家里多了个厕所直接报警,警察把阿呆抓了起来。

结婚之前阿呆也像其他男人一样随便找个排水沟解决,从来没有为女人考虑过。不一会妻子小美匆匆赶到了警察局,总算把阿呆保释了出来,但她十分生气,因为自己想要个厕所,这件事是非常合理需求,没必要偷偷摸摸。

可第二天一个好事之徒把小美因为没有厕所回娘家这件事登上了报纸,这下整个村子都沸腾了,阿呆的奶奶带着村里的女人来到了小美的娘家,她们斥责小美不应该为这件事离家出走,让家族出丑,几千年来女人们都是白天憋着,等天黑以后再去野外方便。就连小美的妈妈也劝她,不要把事情闹大。这时一旁的父亲再也听不下去了,他觉得女儿根本不是在无理取闹。有太多太多的女性因为在野外方便时遭到了侵害,就因为她们家里没有厕所,一直以来他还以为是这个国家不够尊重女性,没想到 女性最大的阻碍竟然是她们自己。

这一席话,让悄悄站在门外的阿呆无地自容,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光明正大地为妻子建个厕所。阿呆在村民大会上提出了修建厕所的请求,可这个提议立即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理由是几千年来都没有人在家里方便,那样会把疾病带到家里,就连村里的女人们也不赞同,但他主意已定。

这天小美看报发现,其实政府早在4年前就拨款29亿用来修建公厕,可他们现在连一个都没看到,这钱肯定是被贪污了。阿呆拿着文件闯进了卫生部长的办公室,面对他的质问,部长竟然笑了起来。原来政府早就为村子里修建了公厕,只不过它们都被村民私自挪用改建成了理发店、马厩还有裁缝店,多年来部长一直在等人来追究这个问题。

在部长的帮助下,阿呆找了一个律师,就是向村委会提起了诉讼,但重新修建厕所的审批流程至少需要11个月,部长说这是一场硬仗,因为他们要挑战的不仅仅是村民,更是延续了几千年的文化。

为了尽早接回妻子,阿呆决定在家里盖一个厕所自己在家里盖一个厕所,父亲照例搬出了老招数——绝食。但这次阿呆不为所动,几天后村里的第一间厕所终于完工了,阿呆高兴地通知妻子回来为厕所剪彩。转天早上阿呆被一阵打砸声吵醒,原来父亲带人砸毁了崭新的厕所。看着一堆废墟,阿呆彻底崩溃了,只不过是想在家里建个厕所,怎么就这么难?

这天晚上小美想起村里已经连续1700年没有人离婚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在她的脑海里出现,第二天一桩厕所离婚案登上了报纸。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村里的女人们都觉得小美给她们丢人了,而男人们都想把阿呆移出村子。很快大批记者赶来,面对镜头,小美第一次把这个难以启齿的陋习公之于众。当记者问她谁应该为这次离婚而负责时,小美坦然答道,是那些明天清晨即将再次出门的妇女们。这句话如同当头一棒,终于打醒了这些女人们,她们纷纷扔掉自己手里的小铜罐。并开始拒绝做饭。因为不进食就不需要排泄。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

这场全体女性的大罢工终于引起了首席部长的注意。但阿呆和小美离婚的日子也来到了,阿呆本想带着小美远走高飞,但小美却不肯退缩,她一定要打赢这场女性觉醒之战。阿呆和小美向法官递交了离婚申请,这时法官秘书匆匆拿了一封信,法官看完后立即驳回了两人的离婚申请。因为政府已经同意在他们的村子里建一个厕所了,原来首席部长在了解了整个事件后,派人买了七把锁,把每一级政府办公室的厕所全都锁了起来,这下本来需要11个月才能审批下来的厕所一天就完成了。

这天晚上阿呆的奶奶突然腹痛,她急忙起身想去野外,却不小心摔在了台阶上,又急又疼的她只好让儿子扶他走进了家里那个坏掉的厕所。这次阿呆父亲的精神世界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他终于意识到了厕所的重要性。

至此这场轰轰烈烈的厕所革命终于取得了胜利。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的意思(好雨知时节的意思表示)

下一篇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欲承其冠必承其重全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