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影院是什么意思(汽车电影院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各种高档电影院层出不穷,各种高大上的服务,想法设法的吸引消费者,因为同样的电影,那比拼的就是电影院的环境与服务了,再说现在这个社会你稍微贵那么几块钱,人家还感觉不出,只要环境好,舒适,人家不在乎。

然后我却想着什么时候能够在汽车电影院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

汽车电影院是什么意思(汽车电影院贵吗)(图1)

不一定舒适,感觉可能也没在电影院的有氛围,但是不一样的方式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说不定就喜欢上了呢。狭小的环境总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也许有人说这还不简单,那种露天电影自己开个车看不就好了。话是说的没错,但是这样就有违和感了,好比电影院里你拿个桌子坐着看,和人家显得格格不入。所谓的汽车电影院,是只要来观看的都是开车入场,不用下车,直接车上观看整部电影。散场后,各自开车离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体会到观看这种电影的滋味。

你们有不一样的观影推荐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