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12月31日,兰州至温州的K306次列车在行程的最后一天进入浙江。从金华南站开车后,9号软卧车厢的两名乘客向空姐求助,称他们照顾的宝宝奶粉不够,空姐找不到适合宝宝的奶粉。在谈话中,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1)

列车长介绍:“我拿出奶粉罐,看到只有一小瓶,也只有一勺。然后我问他孩子每次喝多少奶粉,都含糊其辞,所以我问男人谁是孩子的父母?他说他是孩子的父亲。我说谁是母亲?他指着那个女人说是孩子的母亲。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2)

经过不断追问,如实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并承认婴儿是他们通过买卖获得的,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婴儿用品,于是向空姐求助寻找奶粉,没想到暴露了自己。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3)

警方调查得知,他们于2021年12月29日在河南省登州市某公园内,据他人介绍,他们以11万元从李某处手中购买了一个男婴,并打算带上孩子男孩去温州自己家。在家里长大。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4)

记者进一步采访获悉,售卖男婴的两名嫌疑人是男婴的姥姥和舅姥爷。男婴的妈妈杨某还没有成年。警方说:“杨某是私生子”,收入来源比较少,抚养能力不好。她的母亲李某收入也很低,所以她把孩子交给了她的舅李某。男嫌疑人李某经过多次搜索,找到出价最高的买家,将孩子卖掉。孩子的妈妈杨某不知道是孩子的舅姥爷和姥姥把孩子卖了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5)

目前,南阳警方已控制两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

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图6)

以上就是雅风网?男婴被亲人11万元卖掉(直呼违背伦理)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