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注销手机号可以解绑吗微信注销手机号解绑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注销手机号可以解绑吗微信注销手机号解绑要多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注销手机号可以解绑吗微信注销手机号解绑要多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注销手机号可以解绑吗微信注销手机号解绑要多久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成功注销后,手机号会自动解绑,并且原微信绑定的QQ、邮箱等均会自动解绑,解绑后也都可以用来重新绑定其他微信。原绑定的手机号码可以重新注册新的微信帐号,但是一个手机号一年只能注册三次。

微信注销后帐号内所有数据都会被清空,且无法恢复帐号,还请谨慎操作。注销成功后,他人无法修改/设置成该微信号。注销申请提交后,在几秒钟之内帐号会被T下线,并保留60天反悔期,在这60天内再次登录该帐号,注销则会终止,若您不愿注销该帐号,只要在提交申请后的60天内登录此帐号即可;若确定需要注销,还请在这期间不要登录此帐号,以确保注销顺利完成。注销申请提交后,仍可申请冻结该帐号,冻结操作不会对注销进度造成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