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lacepro无线耳机怎么配对如何配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lacepro无线耳机怎么配对如何配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lacepro无线耳机怎么配对如何配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lacepro无线耳机怎么配对如何配对的一些信息吧。

1、按键配对连接:

开机或关机状态下,长按耳机电源键4~6秒,指示灯白灯闪烁,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打开手机蓝牙,在蓝牙配对列表中搜索耳机名称后点击进行配对连接。首次开机使用,或者恢复出厂设置,会自动进入配对状态,耳机白灯闪烁。

2、弹窗配对连接:

连接EMUI10.0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时,长按耳机电源键4~6秒,等到白灯闪烁后,手机端会弹出带有耳机图片的请求配对框,点击弹框中连接即可。

3、HUAWEI USB-C闪连:

连接EMUI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时,将耳机插入手机的USB-C接口,手机端会弹出带有耳机图片的请求配对框,点击弹框中连接即可。

4、智慧生活APP配对:

在智慧生活APP里添加设备>手动添加>影音里选中HUAWEI FreeLace Pro,按照配置向导进行操作,完成配对连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