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有耳机孔吗耳机孔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没有3.5mm圆形耳机孔,耳机接口采用与充电接口二合一的Type-C接口,充电接口就是耳机接口。

小米10采用了6.67英寸微孔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检测率,屏幕峰值亮度为1120nit,并支持DCI-P3显示和HDR10+。小米10后置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广角+200万景深的四摄,唯一的不足在于缺乏长焦镜头,没有光学变焦,也就只能通过1亿像素的成像再直接放大了。

性能上,小米10搭载骁龙865+LPDDR 5+WIFI6+UFS3.0,是8GB+128GB起步的储存组合,并且支持双立体扬声以及立体散热。续航上内置了4780mAh的电池,使用了30W的有线快充技术,还有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10W反向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