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是很多人都有的疑问,毕竟八达岭长城作为北京标志性建筑之一,是前往该处的友友们必须参观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

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图1)

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

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

八达岭长城是北京比较出名的景点之一,由于国庆期间的北京气候宜人,天高云淡,是旅游的黄金季节。这个时候到北京旅游的人非常多,各热门旅游景点总是挤爆,所以去八达岭长城人指定多。据悉八达岭长城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长城为居庸关的重要前哨,古称“居庸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被称作“玉关天堑”,为明代居庸关八景之一。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向游人开放最早的地段,八达岭景区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以其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

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图2)

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

八达岭长城爬全程多长时间2-3个小时就够了,再加上拍照什么的一天足够了。而就往年来看多数人都是爬北线,南线比北线路线短,坡度缓,游客少,体力好可以先登南线再返回岔路口登北线,北八楼是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准备坐缆车下山就别往前走了。体力好可以接着走,不用走回头路,北十楼附近有个下山口,到这儿的游客挺少的,下来就是八达岭熊乐园。也可以选择继续走到北线终点——北十二楼,再返回下山口。

2021十一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人多吗(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玩多久合适)(图3)

国庆节去八达岭长城游玩路线怎么规定

八达岭长城因本身就很长,所以无论上去还是下来都有多种路线来给大家选择,具体路线规定如下:

1、登城-西平台北门锁钥-北一楼 - 袁崇焕石像-北口至东平台居庸外镇-观看望京石-观看国宾接待室-西平台-北一到四楼-原路返回。

2、登城-西平台北门锁钥-北一楼-袁崇焕石像-北二到八楼,好汉坡-好汉碑合影留念,原路返回或者缆车下山。

3、登城-西平台北门锁钥-北一楼 - 袁崇焕石像-北二到八楼,好汉坡-好汉碑合影留念-北九到12楼-参观熊乐园,沿后山返回观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