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在哪里(泰康人寿总部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保险、信赖保险、参与保险,同时对险企的信誉、产品、服务各方面要求越来越高。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性大型专业寿险公司,总部设于北京,经过创新驱动、稳健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连续十一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02年4月29日正式落地岛城,成立伊始,公司就倡导“简单、单纯”的人际关系,弘扬“青春时尚 激情 超越”的企业文化,坚持“和谐、持续、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拥有220余人的员工队伍,2000余人的营销员队伍,时尚、超越、青春、靓丽是公司的真实写照。经过13年稳健发展,公司青春时尚的品牌形象,以及创新的服务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岛城市民,买保险到泰康也早已成为了市民理财的新时尚。

公司成立十三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搭建起了系统完善的营销模式。近两年泰康养老社区高端产品的推出更是惊爆市场,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寿险生命产业链经营遍地开花。泰康“大幸福工程”颠覆了中国传统的养老理念,切实为客户提供了从摇篮到天堂的呵护一生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