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没确定之前我不想被他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舒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属于心理学的体验者,然后才是倡导者。曾做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场外心理指导。现任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的男友希望和她有亲密的接触,她却不愿意,到底怎么办?请看舒唱老师的回答。

舒唱老师舒唱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如果能得到您的帮助,不甚感激!

  我和男友交往至今也只有不超过三个月的样子,我们似乎是相爱的,其实我是个比较挑剔的人,虽然身边有追求者但很难对得上眼,至于他,其实到现在我都找不到一个当初答应他的理由……这些日子以来,我们每天说我爱你,每天说晚安和早安,我们似乎是幸福的,可我心里明白,我并不是快乐的,因为有压力的存在,而为了不给他造成过多的压力(因为他工作已经有很大的压力)我尽量不让他知道这些,即使有时也觉得委屈了自己……日子似乎有些甜蜜也相安无事。其实情侣间拥抱和接吻在平常不过了,可他把性和爱的关系看得太重要 ,我们都约好在结婚之前不会越雷池,但在交往的过程当中,他要求我对他的抚摩,甚至包括最隐秘的部位,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可这惹火了他。他甚至认为这个问题非常严重,如果不解决我们的爱就要走到尽头,这是他对我说的话。我感到有些无力,也有点手足无措了,以前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毕竟我们都不是过来人……我们都坚持自己的看法,我不想为了一份还不是太确定的感情(更谈不上婚姻,因为我要明年才毕业)去伤害我自己,即使不是发生关系,即使只是手的接触……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舒唱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您似乎恐惧和男人有身体的接触。

  三个月的感情虽然不算太长,但不知道你自己的界定是什么?如果你要在和他领了结婚证之后再牵手的话,那么和你能够结婚的那个男人就不太好找了。

  在恋爱期间每个女人能够和男人的亲密程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可以有性的关系而没有障碍,有的人只是界定在拥抱接吻上。但男人似乎都更渴望在短时间内一步到位。

  伴随着心理的激情有生理上的冲动与接近是正常的一件事情。你的拒绝背后有可能是恐惧。也许你能够碰上一位有耐心的男人在一年之内都可以不碰你,甚至是等到新婚之夜再如何,如何,但是如果万一有一方有性障碍怎么办?到那时候会更加的苦不堪言的。

  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可能和你过往的某些经历有关。而只有突破了对“亲密”接触的恐惧,你和一个男人之间的交融才不那么容易轻易地被打破,所谓的天长地久才更容易实现!

  今雨来心理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