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刚两个月 我就后悔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和丈夫已领证,但她发现丈夫有悔婚的迹象,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25,今年四月刚领证。房子明年交,还没办酒席。六月发现他和女上司发信息说他后悔结婚了!他女上司30多,很漂亮也很能干,他平时言语中就很欣赏人家,据我所知他们关系并不很密切。我和他认识三年,争吵无数,他工作经常去外地出差。有一次外派半年时出现外遇。我那时坚决和他分手,最后在他请求中慢慢软化。还有一次他喝了酒和我争吵,动手打了我一巴掌,当时我哥和表弟都在场,最后四人打成一团。冷战3月后,在父母的劝说下又和好。他平时待我还可以,可总在我想安心过日子时就搞出一些类似的事,我现在很后悔领了证,想离婚又不敢和父母说,毕竟才刚领证两月,但我真的很绝望。他看起来成熟但其实很孩子气,朋友都说我拿不住他,事实也证明他对我不尊重。他每次犯错后都悔过,但我看不用心,母亲说我太计较,我只是想尊重自己内心,该不该离婚呢!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他跟女上司说后悔结婚了,不见得就代表他和女上司有一腿,很可能是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信得过的人。很多人结婚后都后悔,毕竟已婚身份会束缚我们的自由,说后悔也是好理解的。为此就要和他离婚,太急躁了,你就算生气,也得等他真和女上司睡了后再闹离婚吧?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