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多少钱(美图t8刚上线时候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中国 新闻】3月29日消息,美图今年2月推出的AI美颜黑科技、全新T系列新机美图T8今日在台湾正式上市开卖,建议零售价为18,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31元,这比国内3299元售价要贵不少。

美图T8台湾上市开卖 约4331元/贵了不少

美图T8台湾上市开卖

美图T8采用了美图家族式的双V设计,全金属机身,流动光雕一体成型精致工艺。该依然主打自拍,号称为夜拍而生,其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双像素对焦,OIS光学防抖,并辅以自拍补光灯,同时该设备还支持全新的AI美颜黑科技和视频实时美颜等功能。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内置4GB RAM 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580mAh电池,支持Hi-Fi音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