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30epro支持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30epro支持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30epro支持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30epro支持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电吗的一些信息吧。

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配备4500毫安电池,采用6.53英寸OLED全面屏,88°超曲面,有“亮黑色”、“青山黛”、“罗兰紫”、“星河银”、“翡冷翠”、“丹霞橙”6种配色可选,长度158.1毫米,宽度73.1毫米。整机重量约198克,以经典超跑车灯设计,背部是圆环重构格局,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耳机接口是USB Type-C,支持屏内指纹解锁、指纹支付,超快速,屏幕左右两侧均可设置虚拟快门按键,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后置相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 光圈)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 光圈,支持 OIS)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 光圈,支持 OIS),支持自动对焦,前置相机3200万像(f/2.0 光圈)3D深度摄像头,前置 3D 深感摄像头轻轻一瞥即可解锁,正眼相对即可支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