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事故(被电倒地一动不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触电事故(被电倒地一动不动)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乌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在钓鱼时鱼竿触碰到高压线,不幸被电击受伤,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民警通过微信联系上报警人,获取其大致方位后火速赶往现场。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民警在灌木丛中找到了趴卧在地上的伤者刘某某。

男子钓鱼碰到高压线,被电倒地一动不动

民警:伤者俯卧在地上,他的手部和腿部出现了明显电击后的烧伤,他用来钓鱼的鱼竿尾部中间呈炸裂状态,情况十分危急。现场环境复杂偏僻,路窄且泥泞湿滑,民警4人将伤者合力抬出。“千万别睡啊,坚持一会儿 120已经来了,肯定会救你的......”

男子钓鱼碰到高压线,被电倒地一动不动

经了解,当天下午,刘某某和同伴一同到野塘钓鱼,刘某某在抛竿时鱼钩不慎挂到上方的高压线后触电倒地,所幸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到场,经治疗刘某某已无生命危险。

男子钓鱼碰到高压线,被电倒地一动不动

民警:大家在户外游玩时,首先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便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提供有效的救援服务;第二在陌生区域玩耍时,一定要牢记自己所处的位置,以便后续为专业救援力量到场提供有效指引。

现场鸽

碎碎念

户外活动

一定要做好

安全防护措施

保护好人身安全

来源| 都市现场综合安徽卫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