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定位找人软件那个好(找人定位哪个软件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号定位找人软件那个好(找人定位哪个软件好)今天通过魅族手机查找功能找到了几个月前丢的一部魅蓝e2手机,魅族的查找功能确实很强大。买到手机就在手机上注册登陆了flyme账号,并且开启了手机查找功能。

电脑登录魅族手机找回功能

3个月前乘坐公交车把手机忘到了公交上被人捡了。然后立即在另外一部手机上下载了魅族手机查找app,登录flyme账号直接定位到了手机,但是当时离定位的位置太远,没有直接去找,第二天早晨有短信发到我绑定的手机号上短信提醒,内容是挂失手机拍到对方照片。

手机APP魅族手机找回

然后立即打开app立即查找到了位置并且查到拍到对方的照片。然后直接打印了照片到派出所备了案,录了笔录。

短信提醒丢失手机状态

知道三个月后的今天有一次短信发来,提示“你丢失的魅蓝E2手机已拍摄到对方头像,请登录“查找手机”查看【魅族科技】”“你丢失的魅蓝E2手机目前已经上线,请立刻使用查找手机功能定位丢失的手机【魅族科技】”

魅族手机找回功能远程拍照

收到两条信息后哦,在app上登录flyme账号,直接定位到就在我附近的一个维修手机的店里,还拍到了修手机老板的照片。火速赶到维修店给老板店说明情况,给他看了照片,核对了手机识别码后,老板让联系警察并且联系让她修手机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